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Research Institute of New Building Materials
欢迎光临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
 您现在的位置: 本站首页 > 学术交流 > 学术会议 > 正文

湖南省硅酸盐学会2019年第1次常务理事及专家会议在长沙举行

浏览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0 打印本页

2019418日,湖南省硅酸盐学会(下简称学会)在长沙南枫酒店举行了2019年学会第1次常务理事及专家会议。与会人员有省科协派驻学会第一书记罗锴、学会理事长陈同力、学会秘书长朱良文及中南大学、湖南大学、省地质总队、省建材研究院、南方新材等院校、研究机构、企业专家共17人;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新型建筑材料研究院院长李坦平、材化学院副院长娄晓明参加了会议。

会上,第一书记罗锴同志传达了省科协系统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的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会议,省科协2019年学会工作会议精神;湖南大学肖汉宁教授、省地质队谭建农高工及我校李坦平教授分别介绍了参加中国硅酸盐学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情况和感受;朱良文秘书长通报了学会党建工作及学会2019年工作安排。最后,专家审定了科学传播团队活动开展的方案。

会上,经与会人员协商,一致同意湖南工学院设立“湖南省硅酸盐学会科普委员会”,并成立湖南省硅酸盐学会湖南工学院党小组。

最后,会长陈同力主任感谢大家一致以来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湘教QS3-200505-000096 |湘ICP备 11007652号 |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