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省教育厅关工委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时间:2015-10-28   点击数:

10月27日,省教育厅关工委第三督查小组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组由怀化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罗运生担任组长,南华大学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敏时、娄底职院关工委副主任朱建国、吉首大学关工委秘书长向津清,南华大学离退休处办公室主任黄植菁作为参加人员参与了本次督查。

督查组一行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方式,对我校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的了解,并给予了较高的评价。大家一致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关工委工作,关工委组织健全、能广泛开展关爱教育活动。

正校级督导罗蔚、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周树藩、老领导李竞兴、肖祥德、唐世龙及邹长生、李文珊、刘湘欣、周燕斌、龙平科等参加会议。

近年来,我校关工委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和省教育厅关工委的关心指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举办文艺晚会,关注重病学生,建立心理咨询谈心屋、积极开展感恩、诚信等主题的学生思想教育、进行教学督导及学生平安保险宣传理赔服务等工作,为促进学生的健康成长发挥了积极作用。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