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省委教育工委督查调研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时间:2015-07-23   点击数:

7月22日下午,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省教育纪工委书记、纪检组长周德义率队督查调研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学校在信息楼小会议室举行汇报会。督查调研组全体成员、学校全体在校校领导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书记谢国保作专题汇报,校长张力主持汇报会。

汇报会上,省教育纪工委副书记、纪检组副组长谭知和简要介绍了此次督查调研工作的方式及要求。

谢国保从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前段工作开展情况、“不严不实”主要问题及边查边改举措、教育实践活动后续整改情况、主要特色特点四个方面进行了汇报。他指出,我校对“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高度重视,制定了实施方案,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积极部署推进,取得了一定成绩,但也存在一些问题。他表示,学校党委将继续发力,坚持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确保专题教育取得实效,确保专题教育为学校顺利通过评估工作凝聚强大工作动力。

会后,督查调研组与我校部分校领导和中层干部进行了个别访谈、座谈交流,查看了我校“三严三实”开展情况的相关资料,并随机抽查了部分二级学院专题教育开展情况。

在反馈会上,周德义代表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校“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指出我校的专题教育,党委高度重视,落实了责任,查找问题比较到位,工作进展顺利,效果明显,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专题教育的责任,特别是各级书记要履行好第一责任;二要进一步深化学习研讨,研讨时要把自己摆进去;三要进一步解决“不严不实”问题,全校上下要团结一心,主动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做好迎评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