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专题进行党风廉政教育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深入开展,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12月10日下午,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邀请衡阳市纪委常委廖桂平进行党风廉政专题教育。校纪委书记刘龙昌主持讲座。全体校领导,全体副处及以上干部听取讲座。

廖桂平在讲座中结合党的十八大以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举措,从“成效很大、问题很多、任务很重”三个方面,就如何坚定不移的反对腐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作了简明阐述,并从腐败的基本概念和范畴出发,解释了什么是腐败,腐败产生的原因以及腐败带来的危害,利用国内外最新的调查数据和我国的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效,向大家分析了我国目前反腐倡廉建设的新进展。

讲座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引用大家熟悉的案例和生活中的具体事例,讲述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意义,对亲自参与审理的案件进行剖析,通俗易懂、为与会者上了一堂深刻的党风廉政教育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