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作风建设,再拧“发条”

时间:2023-12-0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专项整治,强化正风肃纪。2023年12月7日,作风建设督查组对教职工上班纪律进行突击督查,8点15分,督查组直达学校监控室,现场查看8:30至9:00行政坐班人员车辆入校信息,了解教职工上班纪律情况。


当天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召集各相关单位部门召开整顿教育会,对督查中发现问题的28个单位部门负责人进行集体谈话,再次紧拧作风建设“发条”。党政督查室主任张兴通报了督查情况。曹执令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作风建设的长期性重要性,越往后将越严格,在工作纪律问题上不能犯低级错误;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带头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当好作风建设的示范和表率;要切实加强对所在单位干部职工的教育管理,保持对工作纪律的敬畏,用常态化的督查和大数据分析,对在个别干部身上一贯存在的作风散漫、纪律涣散等问题要进行严肃处理。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主持集体谈话。(文/吴秀兰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