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我院学生在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22-11-20   点击数:

2022年11月19日,在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城市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八届大学生城乡规划设计竞赛”中,我院学生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3项,为2018年参赛以来最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以赛促教、以赛促育、以赛促建、产教融合”为目的,根据当前城乡建设的热点问题拟定主题,选取面积约为8公顷的地块,进行6个半小时的规划快题设计,重点考察区域选址、整体规划、交通组织、空间布局、建筑组合和景观营造等专业设计核心能力和快速表达能力。赛事采取全线上直播模式,共有来自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20所本科院校的200多名选手参加。

我院自7月份以来,精心组织,悉心指导,9名学生从校级初赛中脱颖而出,以四年制与同类高校五年制建筑学等专业的学生同台竞技,并斩获佳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师生的良好素质和过硬实力,体现了我校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特色。(文/周亮审稿人/一审:刘盈之;二审:朱永忠 三审:张帆)

表1 获奖名单统计表


序号

学生姓名

   指导老师

   获奖等级

D-10

伍星瑜

 唐海源、李赛

    一等奖

D-06

胡思怡

 周亮、姜佳丽

    二等奖

D-05

张芷怡

 周亮、廖师思

    二等奖

D-08

陈远一

 姜佳丽、尹影

    二等奖

D-03

冯佳顺

 侯伟男、白春霞

    三等奖

D-09

孔雅立

 唐海源、姜雨佳

    三等奖

D-01

施锴芸

 李赛、姜雨佳

 三等奖



一审:彭  婷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