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党史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时间:2022-10-27   点击数:

为庆祝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励同学们学习党史知识,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10月24日晚,我校“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经管楼601教室举行。党委宣传部、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肖中云、学生工作处处长曹毅、校团委副书记毛娜、马克思主义学院博士王思敬、图书馆馆长匡钰及党总支书记唐虹受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活动由图书馆与校团委联合主办,图书馆学生管理委员会与书友协会共同承办。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由线上初赛积分排名前20名同学自由组合5支队伍进入此次决赛。决赛采取积分累计赛模式,分为必答、抢答两个环节。决赛现场参赛选手思维敏捷,沉着冷静,抢答积极,展现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底蕴,气氛紧张而热烈。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刘珊珊、许佳、陈石磊、肖伟代表队荣获冠军,徐芷怡、陈雨婷、李佳琦、李厚警代表队荣获亚军,孙雯彬、廖林、张昱、刘婷代表荣获季军,另外两个代表队荣获优胜奖;肖伟、张昱两位选手荣获“最佳个人”称号。

此次党史知识竞赛充分发挥了党史在立德树人方面的重要作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推动全校学生从党史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信念、获得滋养、汲取力量、奋进新征程、一起向未来。(文/图书馆 曹展硕、周海红 图/图管会 雷林祥 审核/匡钰)

17183

决赛现场

14725

颁奖环节   

11735

 全体成员拍照留念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