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传承学生组织精神--外国语学院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

时间:2022-11-02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队伍建设,不断推进学院学生工作高效开展,11月1日晚,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7会议室举行第十五届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分团委书记张伟平、全体辅导员及团委学生会代表参加了此次大会。

竞聘大会上,同学们结合自身的团学工作经历和感想,阐述了各自的竞选理由、工作经验、所获成绩、能力优势和工作展望。竞选结束,评审团针对大家的竞聘岗位、实践经验、个人能力等进行了提问。

周艳红代表学院分团委对各位同学的当选表示祝贺,希望全体学生干部认真工作,团结互助,提高自身能力,增强服务意识,发挥表率作用,全力服务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刘斌作总结讲话,对团学干部的工作开展和团队发展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自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心中有大局,胸中有大志。二要加强学习锻炼,全面提升能力素质。把勤奋学习与善于思考、勇于实践相结合,把提高能力与拓展素质相结合,做学习型、创新型、实干型的团学干部。三要认真履职尽责,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关爱学生、围绕学生、服务学生,增强组织吸引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本次竞聘大会充分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团结一致、积极进取、奉献自我的精神风貌。新一届团学干部下定决心,在学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努力完善自我,提高综合素养,在团委学生会大舞台上点燃奋斗激情,绽放青春光芒,为学院增光添彩。(文/张伟平 图/许莉 审稿人/周艳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