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表情包设计大赛”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生们的创新能力,丰富学生的文化生活,深入挖掘学生的设计潜力和拓展思维,11月2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6408成功举办了“科技创新节-表情包设计大赛”。该学院党委副书记李玉秀、学工办主任兼分团委书记黄馨仪及全体辅导员出席并担任评委。

本次活动一经开展,就受到了大家的广泛关注,纷纷踊跃报名,积极投稿,经过层层筛选,共有十三份作品进入决赛。参赛选手通过设计、制作及反复修改,充分发挥自己的创造力和想象力,绘制出一份份形象生动、寓意深刻的表情包作品。选手们或通过动物照片配以文字表现自己学习生活状态,或将食物卡通化和用卡通人物的表情体现自己的心情;或以连环画的形式展现两种不同的学习态度,风格各异,精彩纷呈。展现了湖工学子们该有的精气神,他们的作品都传递出了饱满的正能量与新颖的设计感。最终《草丛三姐妹》荣获一等奖;《未来可期》和《cherry》荣获二等奖,《富强民组》《卷不卷》《不知道》和《小蓝心》四个队荣获三等奖。

随着同学们线上交流愈发频繁,社交软件几乎是我们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表情包不仅可以简短精悍地表达自己内心的想法,制作表情包更能激发同学们的智慧和语言天赋。本次表情包设计大赛,让学生们充实了自己的校园生活,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和想象能力,让他们在创新设计的道路上奋勇前进,以青春力量推动学校创意设计,以表情包为媒介,用青年人独特的方式彰显了时代风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周牧晨,陈渝涵 图/赵师师)


《草丛三姐妹》作品

《富强民组》作品

《卷不卷》作品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