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青春献礼二十大,砥砺奋进向未来——商学院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时间:2022-10-25   点击数:

 

为建立健全学生自主管理体系,充分发挥学生会示范引领作用,提升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意识,10月20日,商学院在经管楼302报告厅举行第十五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竞聘大会,商学院全体院领导、教研室主任、辅导员及教师代表参加本次会议。

  商学院院长王小兵在会上致辞,他强调:学生干部是学生与老师之间沟通的重要桥梁与纽带,是学院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牢固树立为同学们服务的意识,扎实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号召广大学生争做“六有大学生”,在改革创新中不断推动学生工作新发展,向全院师生交出满意答卷。

  本次竞聘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通过层层筛选,最终9名优秀学生参与现场答辩。他们淡定从容,情感真挚,内容饱满,详谈了自己对团委学生会工作的感悟,表明了自己想为同学们服务的决心和信心以及对未来部门规划设想,展示了学生干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与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商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作总结讲话,他肯定了全体学生会干部对学院工作所做出的努力并对新一届团委、学生会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从严要求自己,发挥带头表率作用。学生干部作为学生的标杆要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二是要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意识,以身作则干实事,做到“在其位,谋其政,负其责”,充分发挥好团委学生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三是要常怀一颗感恩的心,生逢其时,当不负盛世。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思想站位,在砥砺奋斗中锤炼本领,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在耳畔回响,激励广大青年学子肩负时代使命、坚定前进信心。此次大会的召开,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舞台,有利于提升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为更好地建设“人文商院,数智商院”贡献力量。(商学院 文/雷菲 图/童平阳 审核/曹文明 赵晓军 罗亦)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