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科学研究所所长聘任仪式

时间:2022-10-22   点击数:

10月1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楼学术报告厅(2216)举行了仁智云软件研究所等3个研究所所长的聘任仪式。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出席了聘任仪式,副院长李泽军主持,全院教职工参加。

黎昂宣读了《关于成立科学研究所的通知》的聘任文件,陈敏向伍友龙、王鹏、洪露三位同志颁发了聘书。

陈敏表示,科学研究所是根据学院科研平台和学科建设发展需要,在原科研团队的基础上组建的。希望科学研究所在所长的带领下提升科研综合实力、科技服务创新能力,在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方面取得更大突破。(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尹帅)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