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举办“强素质、建新功,献礼二十大”馆员技能知识竞赛

时间:2022-06-09   点击数:

为提升馆员技能知识,增强服务育人、管理育人本领,引领馆员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6月8日下午,我校图书馆在馆学术报告厅举办“强素质、建新功,献礼二十大”馆员技能知识竞赛,竞赛以理论考试、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

考试伊始,馆长匡钰提出参赛要求,希望全体馆员遵守竞赛规则,考出好成绩、真水平。

考场内,秩序井然。全体馆员屏声静气、沉着冷静、奋笔疾书、认真作答,只听见“沙沙”的书写声。

馆员技能知识竞赛,既是我校本年度读书节系列活动之一,也是图书馆着力全面加强馆员队伍建设的有效措施。竞赛设个人和团队奖,团队奖以具体工作岗位为单位组队参加,共50名馆员、14个团队参赛,竞赛知识点以图书馆学专业技能知识为主,嵌入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知识和师德师风建设规范,融入党建知识,以填空、单选、多选、判断四种题型,充分检验馆员个人综合实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经过阅卷统分,邵斌、陶红蓉等10名馆员胜出,分别获得个人一、二、三等奖;综合科、还书岗等5个团队分别荣获团队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图书馆馆员的精神风貌,激发了馆员的学习热情,有力营造了求知进取、争先创优的良好学习氛围。(综合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