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新生才艺大赛暨毕业晚会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月2日晚,为给新生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彰显青春活力与个性,也为给毕业生大学生活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才艺大赛暨毕业晚会在B区食堂三楼顺利举行。该学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副书记李玉秀、副院长唐琨皓、全体辅导员、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和学院新生与毕业生观看了演出。

晚会伊始,黎昂致辞,他回顾了与毕业生同学们相识相伴的点滴,衷心地祝贺每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大学学业,希望他们在今后的人生旅途中把握时代潮流,用奋斗点亮青春,用拼搏创造荣光,在肩负时代重任中追求卓越,再接再厉,再创辉煌!同时对大一新生寄予希望,希望他们能够把握每一次展示自我的机会,尽情施展才华,用满腔热情去实现自己的梦想,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百花齐放,尽显青春本色。活动在翩翩的舞姿中拉开帷幕,参赛选手们多才多艺,节目内容丰富、种类多样,包括舞蹈、歌唱、武术、脱口秀、小品等形式。其中,用“哈萨克语”演唱的《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歌声悠扬让人沉醉,从歌声中感受到了哈萨克民族的热情大方和独特的民族风情;伴随着铿锵的节奏,武术协会表演的《百鬼夜行》彰显了吾辈当自强的豪迈,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随着一曲经典的《月半小夜曲》,本次比赛落下帷幕。

经过评选,最终《月半小夜曲》获得一等奖,《父亲写的散文诗》《她和她和她》获得二等奖,《上学那些事》《乌龙快递》《新闻2+2》获得三等奖,《可爱的一朵玫瑰花》《晚安》等五个节目获得优胜奖。

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新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鼓励新生积极参与校园文化活动,在不懈追求中雕琢岁月,在勇于拼搏中实现梦想。同时也给毕业生们留下了难忘的独家记忆。(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