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6月1日,商学院召开2022届优秀学生干部、党员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曹文明、院长王小兵、副院长朱纪红、黄飞,党委副书记赵晓军、全体辅导员及2022届优秀学生干部、党员通过线上及线下的方式参与本次会议。

会上,赵晓军就2022届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及毕业生离校工作安排作具体部署,他强调要严格落实毕业生离校手续,做好重点特殊群体毕业生的帮扶,确保全体毕业生安全、温暖、有序离校。

与会同学表达了对学院的感恩和老师的感激之情,并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经历就学校课程建设、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就业指导等积极建言献策。省级优秀毕业生代表酒店1802班文涛在座谈会上说道:“学校为我们提供了优质的学习资源和实践平台,大学培养了我独立思考和学习的能力。商学院的四年求学时光见证了我的成长,我很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温暖陪伴并将带着母校的期许不断努力前行!”

面对即将启程远行的商院学子,王小兵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时刻铭记校训和院训,坚定理想信念,把“经世致用,至诚至勤”的严谨学风、务实作风带入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之中;二是要坚持终身学习,锤炼品德修养,在服务国家需要中成就个人理想;三是要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奋斗,克难奋进,努力做到“今日我以母校为荣,明日母校以我为荣”。

曹文明作总结讲话,他首先代表院领导对同学们完成四年学业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对同学们在校期间所获成绩表示肯定。曹文明寄语毕业生:“新的人生起点,希望同学们恪守院训,做一个有崇高理想、诚实守信、扎实肯干、勤奋务实的新时代青年。祝愿2022届毕业生乘风破浪,扬帆起航,奔赴美好未来!”

本次座谈会是商学院加强管理和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有利于增强毕业生与母校之间的联系,促进学院建设与发展。院领导对同学们提出的疑惑、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完善改进,为更好服务商院学子成人成才提供坚强后盾。(商学院 罗亦)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