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牢记嘱托、踔厉奋发、勇毅前进——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

时间:2022-05-30   点击数:

 

春晖泽桃李,硕果满琼瑶。5月26日晚,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欢送晚会在B区食堂三楼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党委书记范志明、院长刘吉兆、副书记王本强、副院长毕红霞、叶拓,校团委副书记毛娜、办公室主任许幸及兄弟院系教师代表,学院全体辅导及校院两级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学生代表300余人出席晚会。

 

 

范志明上台致辞,他表示毕业的钟声已经敲响,同学们即将迈向新的征程、走上新的起点,希望大家常怀感恩之心,感恩老师的付出和同学的帮助。其次祝贺大家学业有成,四年的大学生活,学到了专业知识,培养了动手能力和综合素质,希望大家始终心怀大志、胸怀大局、心有大我,在工作中、在学业上继续努力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国家复兴路上,出采有你!

 

   

“梦想,在不在前方,黎明的曙光已微微照亮……”一曲旋律激昂的歌曲《公路之歌》拉开了晚会帷幕。小品《监考老师》《上学那些事》、人影戏《我的大学》生动表现了湖工学子在校学习、奋发进取的场景;话剧《雷雨》、舞台剧《煮酒论英雄》再现经典,又结合生活,赋予了新的含义;舞蹈节目《机器人街舞秀》《桃花朵朵开》《达拉崩吧》点燃现场的气氛,用灵动的舞步展示出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小品《时间都去哪了》用形象的表演发出珍惜时光、珍惜青春的呼喊;歌曲《冷柴盒》《7%》《漠河舞厅》《大鱼》《共圆中国梦》唱出了对未来的期许,深情表达对毕业生的祝福。晚会最后,大学生艺术团合唱团带来合唱《满城烟花》,温暖动人的旋律给本场晚会画下了圆满的句号。 

 

 

整场晚会共20个节目,历时约2个半小时,岁月如歌,风华正茂。期望所有的湖工毕业生都能秉持“勤学、务实、圆融、卓越”的校训,无畏前路艰难,永葆赤子之心,开创属于2022届湖工毕业生的辉煌未来!(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文/肖苑君 王仲谋 图/刘佳垚)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