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料学院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启新程”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5-26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同学们更加深入理解学校的内涵与精神,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5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校史馆和“奋进”人文雕塑前开展“不忘初心再出发,砥砺奋进启新程”毕业生党员教育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出席并讲党课,学生支部书记以及全部毕业生党员参加。

全体毕业生党员有序地进入了校史馆,认真观看一个个展板、一件件历史实物,重温了我校几十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切实感受到了学校厚重的历史积淀,丰硕的办学成果和奋发的进取精神。

刘湘欣带领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铮铮誓言传达出党员们的共产主义坚定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强大信心。

毕业生党员代表张李轩的发言,深感感恩国家的培养和学校的栽培,号召全体同学们坚定理想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做到爱党爱国爱校,努力成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坚力量。

刘湘欣上了一堂微党课。他希望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始终牢记党旗下的誓言;坚持不懈,努力学习,不断提升完善自己;心怀感恩,确保安全文明离校;做永远的湖工人,常回来看看(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