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

时间:2022-05-21   点击数:

5月16日早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青春向党喜迎二十大,建团百年奋进新征程”升旗仪式在北田径场隆重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团委书记李前奔和全体辅导员、全院学生参加仪式,院党委副书记金燕主持。

伴随着雄伟庄严的国歌奏响,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穆而立,向国旗行注目礼。

材料2002班张美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他说到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生逢盛世、肩负重任,应当昂首阔步、奋勇前行,追寻信仰之光,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前奔为2022年新发展的4名团员佩戴团徽,带新团员宣誓入团、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刘湘欣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的重要一年,我们党也将召开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这一重要的历史时刻,作为青年一代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要努力提升自己,做新时代合格团员,用楷模的力量去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学;要勇毅前行,以青春力量捍卫青春之中华,用实际行动践行“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文/朱银荣 图/李亚锦)

仪式现场

 仪式现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刘湘欣作总结讲话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金燕主持

材料2002班张美胜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