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湖南工学院-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工程研发中心举行智慧安全小区项目推进会

时间:2022-01-05   点击数:

1月4日上午,湖南工学院-湖南迈格瑞特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智慧安全工程研发中心在安工楼5308召开智慧安全小区项目推进会。研发中心主任胡鸿、副主任洪俊、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学院副院长方小勇、蒋建军及项目组成员出席了会议。

会上,大家就项目如何开展展开了热烈研讨,大家都充分认识到智慧安全小区项目的重要意义,并坚定信心,找准突破点,合力攻坚,持续加大力度推进项目方案和项目需求的制定;在后续工作开展中,我们需认真对照项目实施方案中确定的各项工作任务,合理安排,统筹推进,确保按时顺利完成项目任务。

我校于20217月与迈格瑞特正式签约组建智慧安全工程研发中心,中心紧紧围绕公司发展战略与市场需求,前期开展了大量市场调查与现场调研,积极为公司智慧安全事业发展战略制定提供技术与智力支持,联合完成了长沙某小区智慧安全工程方案设计与论证,得到使用方与地方街道办的高度认可。基于校企分工,研发中心(校方)主要负责智慧安全小区平台整体开发,以及平台运行远程监管与数据分析,这标志着智慧安全工程研发中心进入实质性运行阶段,可有效促进我校智慧安全学术方向快速发展,助推智慧湖南、平安湖南建设。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