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举行2022届中交二公局-湖南工学院城市业务(安全工程)人才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12月28日下午,安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5501室举行了第一届中交二公局-湖南工学院城市业务(安全工程)人才联合培养班结业典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杨国辉、安工学院院长胡鸿、书记陈健、副书记黄宏格、以及培养班全体任课教师、管理人员与全体学员出席了本次结业典礼。

胡鸿作培训总结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在中交二公局与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培训班全体教师辛勤工作下,全体学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各项培训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一是结合未来工作岗位,针对性强化了相关专业知识学习;二是基于岗位性质与实际职责,强化相应岗位技能与技术的培训,让学生提前熟悉了岗位工作内容,达到到岗即可开展工作的效果;三、有针对性提升了同学们以后在工作中时常用到的职业素养、综合素质与交流沟通等能力。

结业仪式第二阶段是对培训班的7位优秀学员和3位优秀教员进行表彰,由杨国辉、陈健为优秀教员和优秀学员颁发证书,胡鸿、黄宏格为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结业典礼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来自学校、企业与第三方机构共计20名教员为联合班进行授课,授课之前教学内容与PPT都经过该联合班管理小组确认,使其符合企业工程施工安全管理工作特性与需要,以安全管理现场工程实践为背景展开针对性的理论知识、新技术与专业岗位技能等培训,课程结束后通过不记名打分全体教师的授课效果均达到优良。联合班各项工作得到中交二公局及其人力资源部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公司给予学员丰富的学习条件保障与支持,发放相应工作服、纪念品与优秀学员奖品,且为全体教员与优秀教员发放了纪念品与奖品。联合班顺利举行对于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具有重要的意义,双方以人才联合培养为契机将持续深化人才培养、校企课程建设、产业学院与关键技术攻关等方面合作。

IMG_20211230_215958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