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全提示卡 温暖学子心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形式开展安全教育

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2022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同学们也即将迎来一个美好的寒假,但安全教育工作不能松懈。为增强学生安全意识,12月31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为学生们发放安全提示卡,让安全教育时刻伴随学生身边!

一张小小的卡片,承载着满满的爱。“安全提示卡”由学院老师和学生共同参与制作,集中所有安全问题的关键,包括学生假期的疫情防控、交通、饮食、消防安全及学生自我防护等诸多内容。一张张制作精美的小卡片,让从五湖四海来到我校的学子切实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学们收到卡片感动不已,纷纷在群内表达对学院的感谢并晒出与卡片的合照。

15F71B

前期,该院还在学校图书馆前坪、食堂前坪开展了“安全伴我行”安全科普活动,旨在唤起大家对安全的重视。活动现场吸引了近千名同学驻足,纷纷写下了安全小贴士。

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以规范安全管理为目标、以创新活动载体为抓手,为学生假期安全加筑“防护墙”,真正为“平安校园”建设提供助力。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