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安工学院开展“向祖国献礼”活动

时间:2021-10-02   点击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讴歌新中国成立72周年以来的光辉历史和伟大成就,激发全院师生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引导广大青年知国爱国报国,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于10月1日当天在安工楼大厅开展“向祖国献礼”活动。

活动分为“以声颂国”、“以笔赞国”两大主题。“以声颂国”,唱出豪情壮志。一面面鲜艳的五星红旗,一张张青春的笑脸,在同学们的精心编排下,大家排成数字“72”的队伍唱响祝福之歌。一首《万疆》唱出了安工学子的爱国情怀,歌颂着祖国的伟大与辉煌,歌声久久回荡在安工楼,引发现场观众的强烈共鸣,激起阵阵热烈掌声。“以笔赞国”,给祖国写封信。安工学子们自发来到明信片“寄语区”,书写对祖国母亲的心里话和祝福。

安工1801班谢林源表示:“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意识,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将努力将爱国情转化为报国行。”

此次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情感,同时激励安工学子要珍惜当下,认真学习,掌握强国本领,争做合格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下一步,安工学院将继续推进爱国主义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激励他们成长为有志气、有骨气、有底气的新时代青年!(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