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教师与西藏、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共庆祖国生日

时间:2021-09-30   点击数: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与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进一步提高少数民族学生的爱国、爱校、爱家思想意识,增强他们建设祖国边疆、建设美丽家园的责任心与使命感,9月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在外语楼317会议室举行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学习交流会,师生欢聚一堂,共庆祖国生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全体辅导员,外国语学院新疆、西藏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本次学习交流会。

交流会在融洽、热烈的气氛中进行。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7月21-23日在西藏考察时的视频,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时的讲话精神。周艳红希望大家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积极投身边境地区建设,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忍耐、特别能团结、特别能奉献”为核心内涵的“老西藏精神”,练就真本领,把自己锻炼成为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的高水平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学习交流会上,各位少数民族代表畅谈了各自的感想。他们一致表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已经开启,祖国边疆的发展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感恩党和国家的好政策,让他们获得了从雪域高原来到湖南工学院学习的机会,他们一定会好好珍惜机会,坚定信念跟党走,苦练报效祖国、建设家园的真本领,同心协力,把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不辜负老师寄予的殷切期望,为祖国边疆和家乡建设发挥自己的光与热。(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