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胡鸿教授应邀参加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成立大会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2021年9月17日下午,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以下简称团标委)在长沙矿山研究院成立,参会人员有协会领导及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全体成员,我校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院长胡鸿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开始,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理事长(湖南省应急管理厅原巡视员)杨国庆讲话,宣布团标委成立,长沙矿山研究院院领导致贺词,协会常务副理事长何小明宣布第一届团标委组成人员名单,包括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秘书长与副秘书长以及委员,并给全体委员颁发了聘书;随后团标委主任委员讲话,介绍了技术委员会的年度工作计划。

胡鸿在此次会议中被聘为湖南省职业安全健康协会第一届团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聘期5年;此次会议为我校与湖南省从事安全生产、监督与管理的企业事业单位提供了有效的合作对接桥梁,为我校安全工程专业服务于湖南省应急管理与安全生产等工作搭建起又一平台。 

7C142B33B1C6B6FAD575FA5BC80C574E

IMG_256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