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2021级新生共庆中秋佳节

时间:2021-09-21   点击数:

花好月圆人团圆,月饼香甜留齿间。农历8月1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全体班助和军训教官在风雨操场举行庆中秋盛会,给远在他乡,第一次真正迈出家门的新生送去温暖。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平委托学院党委副书记周艳红向同学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周艳红和学工系统工作人员给每一位新生送上了月饼、饮料和糖果,每一份礼物都传递着美好的祝福和暖暖的情谊。

周艳红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团聚最喜悦,团圆最幸福,团结最有力。她希望同学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在幸福美丽的湖工健康成长,立志成才!同时周艳红强调,当前国内疫情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大家绝不能掉以轻心。同学们要严格执行学校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遵守学校纪律,以大局为重。最后,她带领全体新生齐唱《水调歌头·明月几时有》,优美的歌声响彻在校园上空,中秋盛会在同学们的欢笑声与歌声中落幕。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