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引领青年思想,凝聚青春力量——理学院组织新生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建党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时间:2021-09-1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政治引领、思想引领和行动引领,教育引导青年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听党话、跟党走,9月16日晚,理学院组织2021级新生在(数)608教室和(外)612教室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此后,新生辅导员旷惠琦组织新生畅谈学习后的认识和体会。“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迈向新征程的冲锋号,实现新目标的宣言书,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刻苦学习,不负青春,不负韶华,打牢基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信息与计算科学专业学生王泓博说。

应用统计学专业郎媛媛同学说:“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展示了我们党伟大的历史成就,在党的旗帜引领下,我们要明确方向,鼓舞斗志,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应用统计学专业学生钟璨楹表示,总书记讲话对中国共产党的建党精神进行了高度概括,我们青年要从中提取丰厚滋养,锤炼党性,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永远跟共产党走。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同学们一致表示,将牢记总书记对青年的殷切期望,肩负起历史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以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理学院 旷惠琦)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