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图书馆各楼层安装智能冷热直饮水

时间:2021-09-17   点击数:

“这个水喝起来有点甜!图书馆提供冷热直饮水服务真的很人性化”,汽车1801班吴兴艳从图书馆新安装直饮水机接过一杯水。近日,图书馆为了让来馆学生能喝上更健康安全饮用水,联合学校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各楼层都安装了智能冷热直饮水。

如何解决来馆学生饮水问题一直是图书馆关注的重点,2015年图书馆在每个楼层安装了开水器,直接将自来水烧开作为学生的饮水用,但是这些传统饮水方式存在很多安全隐患,也无法保证饮水健康。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唐虹表示,“图书馆全体老师要力争做到育人彰显人文性、科学性,服务彰显人性化、全面化”。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图书馆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落脚点,将师生是不是满意、服务是不是到位作为图书馆服务定位的依据,坚持做到为师生办好事、办实事。今年4月,图书馆召开自修室管理学生座谈会,在听取学生建议后,图书馆在今年8月联合后勤基建处在图书馆各楼层都安装了冷热直饮水,

为学生安装智能直饮水是图书馆百项开局项目“智慧图书馆”建设中的智慧阅读空间建设。图书馆馆长匡钰表示,图书馆将始终坚持“环境育人,知识育人,服务育人”的管理育人理念,在未来“智慧图书馆”建设中为学生提供更专业更先进更舒适的学习环境,让图书馆真正成为学生的第二课堂、第二宿舍,让全校师生在图书馆的发展建设中感受到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图书馆)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