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一封来自机械学子家乡的感谢信

时间:2021-08-30   点击数:

8月31日,中共邵阳县下花桥镇委员会给学校发来感谢信,感谢我校周萱萱同学在乡村疫情防控中坚守岗位,无私奉献。

暑假前期,湖南新冠疫情有所加重,周萱萱看到了邵阳县疫情防控应急志愿者招募令,便马上提交申请并积极加入疫情防控工作。她每天早上八点准时来到村委会设立的防疫卡点,进行防疫宣传,发放宣传单页,对外来车辆进行严密把控,针对对来往人员开展测量体温、检查健康码和行程码一系列工作,同时提醒广大村民做好个人防护,非必要不出村,以实际行动增强群众的防护意识和能力。她还积极参与了镇里举办的“家燕归巢 青春筑梦”暑期政务实习实践活动,帮助本村村委会组织村民进行新冠疫苗的接种与统计工作,给村民们宣传“国家反诈中心”APP的作用,帮助安装APP并进行注册。

在夏季高温炎热的天气里,她每天身穿志愿服,戴上口罩,严格做好防护,准时出现在工作岗位。遇到不太愿意配合的村民及外来车辆,她耐心与之沟通。在政务实习实践活动中,她深入基层,深刻感受了基层干部的辛苦与不易,也深切体会到什么是“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身为一名大学生,奉献社会是一种责任。”,周萱萱说。(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院 王雪舟 王鑫辉)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