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商院ACCA教学班9名毕业生获国外名校硕士研究生就读资格

时间:2021-08-26   点击数: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会计学专业ACCA教学班2020届和2021届共有9名优秀学子分别被诺丁汉大学、爱尔兰国立都柏林大学、纽卡斯尔大学、卡迪夫大学、布兰迪斯大学、佩珀代因大学、约克大学等国外知名大学录取为硕士研究生。

湖南工学院商学院自2016年开设ACCA教学班,至今已成功招收五届学生入读,培养了两届优秀毕业生。考研情况呈现良好发展趋势,主要得益于该专业高度重视学风建设,设立了ACCA单项奖学金、学业奖学金、综合奖学金等ACCA专项奖学金,且有意识地引导学生参与ACCA全国就业力大比拼等竞赛活动,培养学生的抗压能力和综合素养。

学生拥有扎实的专业技能和较强的国际会计业务处理能力,能胜任中、高层次岗位的复合型国际化会计人才。两届毕业生中有多名已经进入国税局、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中铁六局、中铁建南方工程有限公司等国企事业单位就业。

十四五开局之年,商学院ACCA教学班的师生一致表示,有信心发扬传统、不断进取、彰显优势,继续为学校申硕工程和双一流建设事业做出更大贡献。(商学院 李果)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