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推进学科竞赛的各项工作

时间:2021-07-26   点击数:

7月24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黎昂、院长陈敏率领学院党政办公室、学科竞赛各指导团队深入各个培训教室,查看湖南省程序设计竞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湖南省物联网大赛三个比赛留校学生的培训与学习情况,并听取了各教练团队关于学科竞赛情况的汇报,全面了解学科竞赛的赛事、教练团队、学生团队的现状。

陈敏充分肯定了学科竞赛的过往成绩,并对今年上半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取得的突破表示祝贺,希望各教练团队,戒骄戒躁,再接再厉,争取更多更好的竞赛成绩。随后,陈敏对学科竞赛工作做了三点安排,一是集中且严格管理;二是针对性培训和分类指导,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三是做好培训实验室的安全用电工作。

黎昂详细询问了培训学生的吃、住、学三方面的情况,强调暑假期间各学科竞赛团队要加强防疫防控,学生要注意食品安全和人身安全,努力学好专业知识,取得更好的竞赛成绩。

教练团队及留校学生倍受鼓舞,表示将严格遵守暑期培训各项规定,按培训计划开展教与学的各项活动,力争取得更好的成绩为校增光。(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