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召开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培训会议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月19日上午,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0-2021-2学期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专题培训会议。电信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李祖林主持。

会上,副院长洪俊总结了本学期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布置了科研和实习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并加强与企业联系。副院长喻霞期末试卷归档工作和暑期教学工作做了相关安排,强调课程平时成绩的给出要有依据,试卷分析要有针对性教师要利用假期做好教案、教学课件。党委副书记李治军汇报了暑期留校学生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强调负责就业老师、辅导员、班主任等要对学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促进学生就业。

党委书记范志明面向全体参会老师进行了题为《省领导在全省教育系统师德师风建设工作会上强调聚集问题、德法并重,推进师德师风建设走深走实》的师德师风专题培训。范志明强调全体教师牢固树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带头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学为人师,行为世范。

院长李祖林向全院教师传达了学校近期发布的重要文件,强调教师做好2021年培训工作,鼓励教师积极申报教研教改和科研项目,努力申报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会议最后,院长李祖林传达了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精神,要求全体教职工深刻学习并领会文件精神。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