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计信学院教师在省计算机教育年会暨学术交流会上作报告

时间:2021-07-20   点击数:

718日,由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主办,湘南学院承办的湖南省第25届计算机教育年会暨学术交流会在郴州召开,我校计算机基础教研室主任戴成秋应邀参加并作了课程教学分享报告。

此次会议有30余所高校、10余家企业,近200人参与。大会邀请了北京大学张铭教授、武汉理工大学赵广辉教授两位学者作特邀报告,还邀请了2位年会征文一等奖获得者作分享报告,戴成秋在会上作了题为“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学分享”的报告,他从学情分析出发,结合课程思政,详细介绍了《Python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混合式教学方案的设计与实施,报告结束后和与会教师作了进一步的交流互动。

2021年,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狠抓教学团队建设,大力支持教师参加各类学术交流,拓展学科视野。今年已有多位教师在国内学术会议上发言,并积极参加湖南省高教学会计算机教育专业委员会、计算机学会等委员会的活动与工作。(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