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外国语学院举行“奋力湖工十四五,献礼建党百周年”升旗仪式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7日清晨,湖南工学院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齐聚北田径场,举行主题为“奋力湖工十四五,献礼建党百周年”升旗仪式。

朝阳初升,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进场,伴随着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和风煦煦,丽日融融,在场师生集体向国旗行注目礼,歌唱祖国,致敬祖国,表达着对祖国无限的热爱和崇高的敬意。

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作了重要讲话。她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周年前夕,师生同声向党歌唱祖国,献礼华诞唱响青春,追梦扬帆奋进时代,展现了新青年新担当新作为。希望外院青年继续以蓬勃向上的朝气、奋力开拓的锐气、不畏困难的勇气,坚定信心、笃定决心、守住初心,把自己塑造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能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献礼。

学生代表夏娟在发言中表示,我们青年一代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站在建党100周年时间节点上,回望征途漫漫,我们惟有奋斗。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铸牢忠诚灵魂,涵养时代品格,砥砺厚实学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为学校早日建成特色鲜明的区域性高水平应用型大学贡献力量。(外国语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