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学史崇德”读书分享会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6月11日上午,电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3309会议室开展了“学史崇德”学读书分享会,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党委书记范志明主持读书分享会并讲话。

会议集中学习了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文件《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次专题学习的通知》。范志明强调,在党史学习教育第四阶段“学史力行”活动中,要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统一、当前与长远相结合,重点推进“四个一百”具体实施,要深入群众调研,进一步优化“为民服务百件实事项目”,真正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学习党史的过程中,要从党的先进典型和英雄模范人物中了解、学习和掌握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品质、道德境界、情怀理想的高度,自觉做到见贤思齐,在立德、修德、守德中行稳致远。

随后,与会人员结合学习理解和工作实际,分享了“学史崇德”阶段个人的认识及学习收获。范志明指出党的领导干部要讲政德、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崇德是一种精神动力,只有做到学史崇德,学史明理才能真正入脑入心,学史增信才能坚定不移,学史力行才能务求实效,提升精神境界才能持久发力。(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