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正文

捧丹心、颂党恩——图书馆举办“建党100周年·我为党献礼”演讲比赛

时间:2021-06-11   点击数:

挚意捧丹心,真情颂党恩。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6月10日上午,我校图书馆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建党100周年、我为党献礼”主题演讲赛,全体馆员参加。

台上,参赛选手时而慷慨激昂、时而深情低沉,声情并茂地表达,背景音乐叠加动感场景的插入,听觉与视觉互相交融,为观众倾情奉上一场视听“盛宴”。

立足本职、爱岗敬业,夏明芳用生动的事例、身边鲜活的群像诠释了湖工图书馆人在平凡中成就不平凡的初心。

爱党颂党,匡玲回顾党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攻坚克难,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飞跃;冷婷娟满怀深情地讴歌党,抒发对党的感恩、对国的挚爱。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袭击挺身而出,奔赴社区参加抗疫,流通部曾琛用自己亲身体验,展示了中国人民在灾难面前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的勇气和决心,见证了党中央的正确领导筑起坚不可摧的生命防线,取得抗疫攻坚战伟大胜利的奇迹。

不同视角的切入,选手们独到的演绎,不时迎来观众阵阵掌声。比赛共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

馆党总支书记匡钰在总结时指出,演讲比赛充分展现了湖工图书馆员的精神风貌,激发了爱国、爱党、爱岗敬业的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他希望全体馆员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本职工作,推动事业实现更大发展。

此次演讲赛是图书馆“学史崇德,‘读’领风骚”读书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推动“书香校园”建设,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图书馆服务育人实践。(图书馆 匡玲)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