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校长曹执令围绕“三定一聘”开展主题调研

时间:2023-08-11   点击数:


810日,校长曹执令主持召开座谈会,聚焦“三定一聘”岗位职责和定编定岗开展主题调研,谋划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学校各机关部处、教辅单位、二级学院和科研机构负责人参加调研。


调研会上,人事处解读了《湖南工学院机构设置和干部岗位职数配置方案》等文件精神,并对生师比和编制计算基本方案以及各部门岗位职责和岗位设置进行了详细介绍,教务处详细解读了《湖南工学院专职实验室人员编制计算办法(草案)》。与会人员纷纷结合本部门实际情况,就机构设置、岗位职责、编制计算办法、实验室人员配备等问题踊跃发言,积极为学校改革发展建言献策。


曹执令对与会人员展现出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务实作风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推进“三定一聘”工作提出了三个明确要求: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到“三定一聘”工作的多样性和复杂性,牢固树立“全校一盘棋”思想,坚持从大局出发考虑问题;二是要勇于担当,率先垂范,正确理解和执行学校“三定一聘”工作,并以坚定不移的决心持续推进;三是要团结协作,精心组织,缜密实施,严肃纪律,扎实稳步推进“三定一聘”工作的同时,着力化解矛盾,自觉维护改革发展稳定的良好局面,齐心协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文图/张星星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