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我校举行党委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

时间:2023-07-05   点击数:

73日上午,我校在教学大楼船山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读书班结业式。全体校领导,正处级干部参加仪式。党委书记宋克慧书记作总结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主持结业式。

通过滚动抽签的方式,校团委书记贺令亚、学科建设与发展规划处处长彭立新、创新创业教育中心主任张文玉、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李祖林、智能制造与机械工程学党委书记范志明分享学习体会,交流学习成果。他们一致认为,主题教育集中学习让他们提高了理论素养,坚定了理想信念,强化了斗争意识,补足了精神之钙。

宋克慧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读书班开班以来,紧紧围绕“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聚焦“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行宗旨为民造福、廉洁奉公树立新风”的具体目标,联系工作、聚焦问题,精心谋划、细心安排、用心领悟,读书班主题把得准、结合工作紧、形式方法活、研究讨论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

宋克慧指出,通过读书班的学习,进一步增强了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的理解把握;进一步深化了推进自我革命的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扎根三湘大地办人民满意教育的信心力量。

对于下一步主题教育学习,宋克慧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必须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务必要持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见实效,紧密结合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深学笃行、狠抓落实,确保学校高质量发展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

宋克慧强调,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对党绝对忠诚;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深厚的为民情怀;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强烈的责任担当;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履职本领;要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过硬的作风形象。要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围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不断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更加扎实成效,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曹执令在会议总结时强调,要做好读书班学习成果转化和下一阶段工作任务,一要以学铸魂,真学真懂,铸牢对党忠诚;二要以学增智,真信真用,提高履职本领;三要以学正风,真查真改,涵养新风正气;四要以学促干,真抓真为,推动事业发展。进一步推动我校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把党的创新理论和工作实践紧密结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精神实质,落实到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守正创新,深入实践,务求实效,不务虚功,不图虚名,以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成果,来检验此次主题教育读书班的成效。(党委宣传部/文李琪 图/热苏里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