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推进会

时间:2023-06-02   点击数:

为扎实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入校评估工作,531日,我校在综合教学大楼12楼会议室召开专家入校评估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升学,纪委书记张治春,副校长黄红卫、何建雄、柳星,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出席会议各项目组组长部分单位负责人和评估办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副校长刘升学主持会议

会上,评估办主任彭志忠介绍了线下评估工作方案和需要重点推进的工作各项目工作组组长介绍了工作开展情况,反馈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

刘升学从线上评估工作情况、入校评估工作安排等两个方面,全面回顾和总结了线上评估期间专家调阅档案、听(看)课、访(座)谈等情况,并就专家入校评估考察期间的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布置。

张治春从明责、履责、问责三个方面就专家入校评估期间的工作责任、作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曹执令指出,我校审核评估工作已经进入决战决胜阶段,要正确认识线上评估工作中的经验和教训。对做好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各项工作,他强调了三点:一是树立信心、狠抓工作落实,对线上评估出现的问题要做更加细致和认真的整改;二是要落实责任,主动工作,杜绝低级错误的出现;三是纪律要严,赏罚要明,确保高质量、高水平做好审核评估专家组入校评估各项工作。

宋克慧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六点:一是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专家组入校评估;二是抓住专家关注的重点,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查漏补缺、补齐短板;三是按照线下评估工作方案,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评估圆满完成,不留遗憾;四是所有人员要统一行动听指挥,无条件服从工作安排;五是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关键时刻看干部表现和作为。六是严格监督管理,发掘优秀典型。(文/肖中云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