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高铁职院校长姚方元一行来校交流

时间:2023-05-31   点击数:

529日下午,湖南高速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姚方元,副校长李龙一行来访,就推进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联合人才培养事宜与我校座谈交流。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曹执令,副校长刘升学出席座谈会

曹执令代表学校对姚方元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作为湖南省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第一所试点高校,我校近期审核评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两校地理位置相邻,学科专业相近,办学特色优势互补,为两校加大合作力度、深化务实合作打下了坚实基础。未来,要充分发挥我校在教学科研、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学科专业建设等方面的优势,在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合作框架下,深入推动两校人才培养合作迈上新台阶,促进两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服务湖南“三高四新”战略,为建设中国式现代化新湖南提供技术技能人才支撑。

姚方元对我校长期以来对湖南高铁职院建设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湖南高铁职院近年来在人才培养、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可喜成绩。他希望双方以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为契机,继续深化交流合作,不断探索人才培养合作新机制新模式,在更深层次实现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推动两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一致同意尽快签订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联合培养合作协议,并加快推动合作协议落实落地,打造湖南省“楚怡工匠计划”试点标杆。

两校党政办公室、教务处、招生就业指导处等职能部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文/张星星 图/李琪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