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学促干丨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举办考研经验分享会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5日,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了考研经验分享会。邀请2023届考研成功的学生代表和学院青年博士为同学们分享考研的经验、技巧以及心路历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党委副书记郭范波、教师代表以及200多名考研同学参加。

 

学院青年博士贺辉老师曾佳君老师,考研成功的闾兵、周凯旋、曾恒政、肖珊、白文琪、佘雅丽6位同学,分别从自身的成长经历、专业、学校选择、学习规划、复试技巧及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对同学们关心关注的考研过程中压力管理、学习效率提升、如何权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以及退伍士兵考研政策等进行了互动交流。

据统计,今年土木学院共有58名同学被国内高校录取为硕士研究生,其中17名同学被“双一流”高校录取,土木工程1903班有12名同学成功上岸,班级考研录取率达26.7%。

据悉,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助力学生考研和就业,学院于春季学期开学后启动了学风建设和就业促进系列活动,本次分享会是系列活动的具体举措之一,同时也是落实“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理念的具体彰显。(文/刘佳林 图/徐紫芩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