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 毕业季活动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5月26日晚我校在图书馆六楼爱心书屋举办以“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为主题的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毕业季活动本次活动邀请了我校三位优秀毕业生陈红燕、白文棋、佘雅莉作为“考研学子书”,与同学们一起分享了她们的大学故事和考研经验。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蔡玲图书馆副馆长郑红京出席了本次活动。

陈红燕同学从参与创新创业比赛、挑战杯竞赛、电子商务挑战赛、实验室工作以及科研论文撰写等方面讲述了这些经历如何在考研中发挥优势。白文棋同学结合自身考研经历,分享其在参与学生会和社团的工作中所积累的各项能力如何成为考研过程的“助力剂”。佘雅莉同学结合大学四年的成长过程,讲述了参与各种学科竞赛的经历以及如何为考研之路夯实基础。

蔡玲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同学们秉承湖工精神,丰富知识,增长才干,勇于探索和实践,不断提高自身能力。郑红京在讲话中希望同学们感受榜样力量,坚守本心,笃行不怠,用恒心和毅力追寻梦想,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留下青春奋斗的鲜明印记。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在“雁鸣学子书·真人图书馆”定制明信片上写下青春寄语以及个人心得,纷纷表示获益匪浅,汲取了许多考研经验,对未来也有了更明确的规划。(文图/邵斌 唐珊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