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游园会”太酷啦!湖南工学院师生共赴一场夏日之约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绿茵茵的操场上,闲置物品、手工DIY、文创产品、创意拍照、乐队驻场等六大类、136个摊位百花齐放……5月26日至27日晚,由湖南工学院学生会发起的“青春逐梦·季忆留夏”第三届湖工游园会暨第七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北区运动场火热开幕,吸引千名师生共赴一场夏日之约。


活动现场分为易物市集、创业类、表演类、创意类、服务类、其他类等区域,其中表演类节目精彩纷呈,小型草地音乐节、露天自由唱台、社团表演等活动将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毕业生们纷纷在签名墙前用笔与镜头“花式”见证自己的毕业时刻,主办方现场为毕业生发放600余份专属湖工文创纪念品。“我们希望通过这一次的游园会活动让同学们更好地享受校园、享受夏天、享受青春!”活动负责人、物联网工程2102班姜俊杰同学说。


湖南工学院游园会活动旨在将育人的火种播撒到青年心间,实现青年与文化的双向奔赴。下一步,湖南工学院团委将通过打造文艺、音乐、实践等文化平台,举办直观、立体的系列青春活动,纵深推进“第二课堂”建设,强化育人效果,让青年成长与校园文化同向而行。(文/周思祺 宋文/校团委新媒体中心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