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23-05-25   点击数:

5月24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信息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黎昂主持,全体院领导和科研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黎昂解读了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政策,结合学院的就业现状,要求学院所有科研项目负责人都要动起来,切实落实与推进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工作。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李泽军就学院落实开发科研助理岗位吸纳毕业生就业工作做具体安排,并解答了科研项目负责人对于科研助理岗位人员选择、经费支出等方面的问题。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陈敏指出积极开发科研助理岗位,既能吸纳毕业生就业,又能满足科研人员的工作需求,将其从繁杂的科研行政事务中解脱出来,更加专注于科研工作这是一件可以双赢的好事。要求全院上下做好各项服务工作,确保政策落地落实。文图/周海红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