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党委书记宋克慧深入一线调研毕业生工作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21日下午,党委书记宋克慧带队走访毕业生宿舍,并召开毕业生党员座谈会,深入一线听取学生意见和建议。

在润泽学生公寓里,宋克慧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同学们的就业和学习生活情况,认真听取了同学们对学校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重点查看了集中配电、即热饮水机等设施设备,要求后勤基建处、学生工作部等有关部门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为学生的日常生活提供良好的条件保障。随后,宋克慧还与少数民族专职辅导员就职业发展途径、个人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毕业生党员座谈会上,来自11个二级学院的毕业生党员代表1200多名毕业生党员和全体毕业生敞开心扉,结合自己四年的学习生活经历,谈收获讲体会,还就专业人才培养、学生党员发展与教育管理、后勤服务水平提升、校园信息化建设等方面提出问题、意见和建议。宋克慧一一回应,耐心细致为学生指点迷津,并就大家关心的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宋克慧说:“听了同学们的发言,我深有感触,又充满感动,大家知识面很广,也很有自己的想法,所以在这里能够充满自信、侃侃而谈,这体现出你们通过四年的学习和锻炼有了较高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反映出学校立德树人工作卓有成效。”宋克慧还指出,大学教育是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的教育,是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教育,同学们在进行专业知识学习的同时,更要注重增强综合素质;老师们要当好学生的“四个引路人”,从“六个下功夫”着手,时刻注意教书和育人相统一、言传和身教相统一。

 

对即将离开学校、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宋克慧语重心长寄希望:一要把母校放在心里,时刻关注母校,多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二要牢牢铭记党员身份,在今后的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三要在平凡的岗位上发光发热,积极融入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大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赠送给毕业生党员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扉页上,宋克慧为他们逐一签名,并送上祝福。

座谈会后,宋克慧带领全体与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学生工作部部长曹毅,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黄卫华一同参加了调研。(文/周欣 胡忠龙 图/大学生通讯社 路博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