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在建学生公寓楼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5月2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宋克慧、副校长黄红卫来到在建学生公寓楼项目工地现场,检查指导工程建设和进展情况,就满足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用房建设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党政办、党委宣传部、后勤基建处等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宋克慧一行先后检查了工地安全防护、主体结构等施工现场,详细询问了项目设计、工程进度、质量控制及安全管理方面的情况,并与施工和监理单位管理人员进行了交流。

检查中,宋克慧对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他强调,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履行安全管理责任,落实安全隐患排查及防控措施,坚决保证生产安全;要不遗余力地抓好质量管控工作,参建各方都要强化质量意识,确保工程质量;要严格把握好工程进度,充分考虑到各种困难因素,提前预判,合理安排施工进度。施工单位项目负责人对开工以来遇到的困难和采取的应对措施进行了重点说明,并明确表示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确保在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开学前竣工。党委宣传部 文图/肖中云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