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深入设计艺术学院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22   点击数:

根据学校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调查研究工作安排,5月19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深入设计艺术学院,通过听取汇报、问题询问、查阅资料、个别交流等方式开展基层党建专题调研工作。

宋克慧了解设计艺术学院党组织队伍建设基本情况后,对“党委在人才引进、干部选拔、党员发展如何把关”“党建+中心工作的做法”“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询问,对党委会、党政联席会、支部“三会一课”记录本、学生党员入党志愿书以及其他党建材料进行了查阅,对学院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与建议进行了了解。

调研结束后,宋克慧肯定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成绩,并强调基层党组织要通过严格党内政治生活、严肃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不断强化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发挥好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在党员发展中,要严把“入口关”和“政治关”,全面考察入党动机纯不纯、政治觉悟高不高、道德品质好不好,紧紧围绕是否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是否做到“两个维护”、是否坚定“四个自信”等重点。

宋克慧要求,学院党委要以这次“把脉问诊”的调研活动为契机,找准党建工作的薄弱点,梳理党建工作现存问题,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推动学院党建工作上台阶。

组织部、党政办、党政督查室等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文/刘易华 图/热苏里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