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升学调研外国语学院教育教学工作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15日下午,副校长刘升学在教务处处长李理、教评办罗元云科长陪同下到外国语学院开展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调研,并重点了解了大学外语教学改革情况。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刘斌,副院长谢争艳,各教研室、实验室主任以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教师们重点围绕“推动本科生外语能力提升,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这一主题,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分别从专业建设、教学管理、教学改革等方面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在交谈过程中,刘校长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一一作出了积极回应和具体指导。

谢争艳汇报了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基本情况,着重就近年来我校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总结,并就改进措施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具体汇报。

在听取教师的发言和学院的汇报后,刘升学充分肯定了外国语学院近年来教育教学工作中取得的成效,强调学生外语能力培养是学校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事关学生高质量就业和可持续发展,学院要继续积极探索卓有成效的教学改革举措,扎实推进学生外语能力提升。刘升学要求外国语学院进一步加强部门、学院间协作,强化学风建设,营造外语学习良好氛围。并建议积极组织大学外语教学专题研讨会,集思广益,充分调动教师参与教育教学改革的主观能动性。(文/肖艳君 图/彭方凯 审核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