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 | 校长曹执令深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调研审核评估工作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审核评估工作,517日上午,校长曹执令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直奔基层、直插现场,通过查看实验室、随机访谈师生、巡听巡查课堂、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调研审核评估工作,了解真实情况,总结经验、研究问题、解决困难、指导工作。

实验室里,曹执令现场查阅了实验室文件和记录资料,检查了实验室设备运行情况和安全管理情况,询问了师生科研教学情况,察看了各实验室的卫生情况,详细了解了实验室在审核评估以评促建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了针对性的指导。

实验课上,曹执令询问了课程的教学情况和教学进度,认真观摩了学生的操作过程,查看了学生的课堂笔记和实验资料,并与学生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了学生的学习情况和学习需求,勉励学生弘扬“求真尚美、励志笃行”的学风和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练就过硬本领,励志成长成才。

办公室里,曹执令详细了解了坐班人员在岗情况和教研室审核评估工作情况,并亲切慰问了一线教师,鼓励一线教师弘扬“厚德博学,敬业善导”的教风,扎实工作、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坚守立德树人初心,担当教书育人使命,继续保持严谨的工作作风和良好的精神风貌,争做湖工“最美教师”,为审核评估增光添彩。

资料室里,曹执令实地察看了教学档案存放环境,对课堂教学材料、实践教学材料、教师业务档案等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检查,整体情况良好。曹执令要求二级学院要结合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对教学档案开展自查,进一步规范教学档案管理,发现问题及时整改,进一步提升教学管理水平和教学质量。(文//张星星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