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曹执令深入联系班级参加主题班会

时间:2023-05-19   点击数:

518日上午,校长曹执令深入联系的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安全工程2104班参加“审核评估我知晓,学校发展我助力”主题班会,班会由班级辅导员傅娜老师主持。

班会上,曹校长深入浅出地向同学们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意义及要求,让同学们对审核评估有了更为全面、深入、直观的认识。他强调,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学校发展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对学校的一次大考,全校师生都要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积极配合学校共同做好审核评估工作。他结合审核评估工作的要求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以“平常心、正常态”对待审核评估,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参与审核评估;二是希望同学们以审核评估为契机,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克服惰性,告别躺平,将外力转化为激发自己前行的动力;三是希望同学们能勤奋学习、勇于尝试、努力拼搏,毕业后成为各行各业、各条战线上的生力军和排头兵,为区域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服务。

亲切的话语,拉近了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在交流环节,同学们踊跃发言。校长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解答,并鼓励同学们今后多沟通、多交流。


班长罗向标代表班级同学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实际行动回应校长的期望,把湖工学子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刻苦学习的优良作风展现出来,积极配合学校圆满完成本次审核评估工作。

班级班主任、科技与校企合作处处长方小勇,安全与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陈健,安全工程2104班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文/傅娜  图/热苏里  审稿:一审:傅娜  二审:黄宏格  三审:陈健)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