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进行时丨校领导深入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现场 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5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张治春,党委委员、副校长黄红卫,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袁勤一行不打招呼、直插施工现场,调研督查学生公寓建设项目施工进度、作风建设、清廉单位创建等情况。


调研会上,参建各方对目前项目推进情况作了汇报交流,学校后勤基建处、审计处负责人作了阶段性工作总结。

黄红卫肯定了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开工20余天所取得的成绩,对工程进度、工作规范、工作统筹、施工安全等方面作了具体要求,强调参建各方要站在政治高度,确保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张治春强调,各参建单位要围绕“高质量如期完成项目建设”目标通力合作。一是程序执行必须严格规范,项目建设要以行业标准严格推进,不留任何隐患后果。二是切实在岗在位履职尽责,对施工现场存在的问题要坚持“三个及时”,及时发现、及时纠正、及时解决,以优良工作作风提升项目建设效率。三是增强开展“廉洁工程”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要重视工程建设中的廉洁风险,强化拒腐防变和廉洁从业意识,自觉抵制和反对行业“潜规则”,确保工程“质量、廉洁”双过硬。

袁勤指出,2022年开始学校在经济合同中已全面实行廉政承诺。此次学生公寓建设项目也将全面推行,将廉政违约视为合同违约,以追究违约责任的方式促使经济合同当事人遵守法纪,廉洁从业,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推动清廉单位建设。


会后,张治春一行还查看了监理日志、监理工作周报、工地会议等施工现场工作资料(文图/闫英才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