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5-18   点击数: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党委于515日下午在1310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此次会议的主题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团结带领党员干部群众以奋发有为的精神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学校党委书记宋克慧、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杨朗、监督检查室主任闫英才到会指导。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周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其他党委成员结合工作实际,认真查摆问题,依次发言进行对照检查,并开展了严肃而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围绕民主生活会主题,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不足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明确了努力方向及整改措施,达到了检视剖析问题、凝聚思想共识、增进班子团结、提升工作服务水平的目的。

宋克慧对学院党委本次民主生活会作了指导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实在,批评与自我批评开展比较成功,达到了红脸出汗、咬耳扯袖的效果,更能凝聚领导班子的思想共识,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向前发展。

宋克慧对学院领导班子提出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升理论水平,让学习成为一种习惯和爱好;二要发扬斗争精神,营造“干事创业”良好氛围;三要加强团结协作,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共同面对各种风险挑战;四是要强化学院顶层设计,提升工作能力,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全面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文图/高宁宁 审稿人/一审:李琪 二审:彭国柱 三审:肖中云)


版权所有@湖南工学院 |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珠晖区衡花路18号 | 邮编:421002 | 邮箱:nic@hnit.edu.cn

湘教QS3-200505-000096 | 湘ICP备 11007652号  湖南工学院网络信息中心制作维护